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四川运营商大地市公司总经理背景梳理 含德阳、南充能力都很强

时间:2022-07-15 18:46:59 | 来源:运营商财经网

运营商财经网讯

四川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在各自集团中都很靠前,旗下地市分公司在当地的发展也受到很大的重视,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该省三大运营商旗下多家大型地市公司总经理的在职背景,主要涉及德阳、南充等市,个个能力都很强。

德阳移动总经理邱彬在任公司副总很多年去年升任 前任都升职了

四川移动的发展在当地、乃至西南地区的规模都不小,多年来也培养了不少人才,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介绍旗下德阳移动发展情况,毕竟该公司曾培养出不少省公司副总经理。

德阳历史悠久,区位优势明显,毗邻省会成都,交通发达,其经济发展在四川省内排行第四,并且与前面的绵阳、宜宾差距不大,依靠着重工业优势和区位优势发展经济。在2021年实现GDP总值为2656.56亿元,省内排名第四。

所以这也意味着德阳也是当地运营商重视的市场之一。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来,德阳移动多任总经理的发展均不错。如前前任段殳,他后来在2016年调离德阳移动出任四川移动市场部总经理,2020年升任湖南移动副总经理。而2016年接任段殳成为德阳移动总经理的为赖益民,而他则在2021年通过集团竞聘升任四川移动副总经理。

如今,现任德阳移动总经理为邱彬,他此前已担任了多年德阳移动副总经理,而他对于网络技术方面较为精通,更早的时候应该还担任过泸州移动副总经理。

德阳移动近年来在赖益民的带领下发展快速,重视5G建设,致力于打造具有德阳特色的产业生态圈,不断推动信息产业向更高层次、更高水平转型发展,促进当地5G+相关领域产业链的升级和发展。

不过截至目前新任德阳移动总经理邱彬尚未公开在媒体上亮相,显示其非常低调。

南充移动总经理舒洪军去年年初上任 此前已担任六年遂宁移动总经理

四川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一直处于集团靠前的位置,旗下南充近年刚刚跻身三线城市,当地也成为三家运营商较为重要的通信市场,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南充移动总经理舒洪军的在职背景。

资料显示,舒洪军是在去年年初左右刚调任南充移动总经理一职,而他当时则是从遂宁移动总经理调任。舒洪军自2014年上任遂宁移动总经理后,在位时间长达六年之久,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

遂宁在四川经济发展处于中下游位置,近年才跻身五线城市,而舒洪军在任之际便带领公司在4G业务中得到不小的发展。

据舒洪军介绍,2015年的时候遂宁移动在网络建设这块,特别是4G网络将大量着力。而那一时期遂宁移动4G用户发展迅猛达到10余万户,渗透率为7%,位列全省前十。

此外,在他的带领下遂宁移动大力推进“村村通电话”和“行政村通宽带”工程,当时就已建成全网农村基站1355个,完成690个行政村通宽带,极大地推进了遂宁市农村信息化进程等。

2020年以来,遂宁移动还与中国移动(成都)信息通信科技有限公司共建“成都5G产业研究院遂宁实验室”,共同推进智慧医疗、智慧社区、智慧农业等5G信息化应用,引领数字化服务与垂直行业融合创新。

出于优异的业绩表现,舒洪军也在2021年调任到业绩规模更大的南充移动。

南充是四川内陆的交通、通讯枢纽,川北最大的商品集散地,国家三峡经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外开放的重要口岸,拥有729万人,是仅次于成都的省内第二大人口城市,2020年跻身三线城市,并在2021年中实现GDP总值为2601.98亿元,排省内第5名,可见发展实力不小,而遂宁市则排在第13名。

可见舒洪军能够被调任南充移动也是省公司对他对年付出的认可。

南充联通总经理胡耀萍前年刚接任 先后担任达州、广安联通负责人

四川联通一直是集团较为重视的省公司,而由于南充作为四川省内人口第二大市,所以南充联通受到省公司的着重发展,此次运营商财经网试图梳理现任总经理胡耀萍的工作背景。

南充辖区户籍人口756.2万,居四川第二位,属于人口稠密地区,人力资源丰富,全市常住人员644万,其经济发展在四川21个市州中排名第5位,和宜宾市处于同一水平中。

面对发展潜力不小的南充,四川联通确实足够重视。

据了解,胡耀萍是在2020年才接任南充联通总经理一职,而在此之前他已经拥有六年担任两地市分公司负责人的丰富经验。

资料显示,早在2014年他便开始接任达州联通总经理,三年后,胡耀萍再次调任广安联通总经理,直到2020年,他再次调任业绩规模更大的南充联通。

胡耀萍其实和南充很有缘,早在2008年联通重组之际,他就是南充联通筹备组成员之一,此后经过多年的成长,最终又调回南充联通出任总经理,期间一定付出了不少努力。

值得一提的是,当时前任南充联通总经理也已调任四川联通办公室主任,其发展势头也不错。

胡耀萍上任后便牵头公司与当地南充东方教育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现有基础上聚焦资源,加大网络投入,顺应ICT、云服务、物联网、大数据等创新业务的新型服务能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