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NFT市场OpenSea裁员20%以应对市场低迷丨国际动态(380期)

时间:2022-07-15 18:47:14 | 来源:《财经》杂志

No.1NFT市场OpenSea裁员20%以应对市场低迷

7月15日消息,面对数字资产市场的长期低迷,NFT市场OpenSea已裁员20%以降低运营成本。今年6月,OpenSea在以太坊区块链上的NFT销售额暴跌至7亿美元,远低于5月的26亿美元,与1月的近50亿美元峰值更是相距甚远。OpenSea首席执行官德温·芬泽(Devin Finzer)表示,通过裁员,公司将能够在各种潜在经济低迷环境下以目前的销售额维持五年的增长。

No.2区块链初创公司5ire完成1亿美元A轮融资,估值达15亿美元

7月15日消息,区块链初创公司5ire在英国企业集团SRAM & MRAM领投的A轮融资中共筹集了1亿美元,估值达到15亿美元,成为印度增长最快的区块链独角兽。5ire计划利用这笔资金将业务版图扩展至亚洲、北美和欧洲地区,并招聘更多的产品、工程等行业人才。

No.3Millicent Labs在英国完成零售全额储备数字货币沙盒测试

7月15日消息,分布式账本金融科技公司Millicent Labs宣布已在英国完成对零售全额储备数字货币(FRDC)的沙盒测试。该测试是为英国国家科研与创新署分支机构创新英国(Innovate UK)进行的一场演示,旨在突出FRDC连接区块链和传统技术的能力。

No.4法国内衣品牌6IXTY8IGHT即将推出NFT系列Bold Bunny

7月15日消息,作为20周年庆的一部分,法国内衣品牌6IXTY8IGHT进军Web3领域,即将推出2000款独特的Bold Bunny NFT。该NFT系列将为持有者提供限量版商品、购物折扣、实物和数字资产商品,以及对该品牌VIP活动或新系列发布的优先访问权。

No.5美国著名喜剧演员Bill Murray购买DeadFellaz NFT

7月15日消息,近日,美国著名喜剧演员比尔·莫瑞(Bill Murray)在Coinbase NFT市场以1.5 ETH的价格购买了一个DeadFellaz NFT。目前,莫瑞共持有12个NFT,包括加密朋克(CryptoPunks)、World of Women、Gutter Cat Gang和酷猫(Cool Cats)等。

No.6印度Web3初创公司DaoLens筹集新资金以简化DAO运营结构

7月15日消息,在软银Varun Khurana、CoinDCX联合创始人Neeraj Khandelwal和Sumit Gupta等投资者的支持,印度Web3初创公司DaoLens宣布筹集了一笔未公开的新资金,正致力于简化去中心化自治组织(DAO)的运营结构。DaoLens将帮助引入新的投票机制,以解决DAO行业内大量选民冷漠的问题。

No.7美国Web3基础设施提供商Ankr Network发布2.0升级版

7月15日消息,美国Web3基础设施提供商Ankr Network发布2.0升级版本,并在新白皮书中将其描述为“Web3基础设施的去中心化市场”。Ankr 2.0协议允许独立节点运营商将开发人员和dApp连接到区块链并从中获得奖励。

No.8Gamerjibe更名为“Inverse”,进一步加强元宇宙发展战略

7月15日消息,3D虚拟环境平台Gamerjibe更名为“Inverse”,以将更多品牌及受众带入到元宇宙领域。过去,Inverse专注于开展沉浸式虚拟活动,而现在,Inverse正在扩展其平台功能,以囊括元宇宙和区块链资产等内容。

No.9英国将与美国共同制定加密货币监管框架

7月15日消息,英国金融行为监管局(FCA) 的首席执行官尼克希尔·拉蒂(Nikhil Rathi)透露,英国政府将与美国合作,共同制定一个加密货币监管框架。此外,英国政府正在与美国、新加坡合作,以成立一个国际证券组织工作组,致力于解决去中心化金融和加密市场的相关风险问题。

No.10 欧洲央行:引入数字欧元有助于保护货币主权

7月15日消息,在法币影响力减弱的情况下,欧洲央行行长克里斯蒂娜·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和欧洲央行执行委员会成员法比奥·帕内塔(Fabio Panetta)分享了他们对于数字欧元需求的看法。拉加德和帕内塔指出:“引入数字欧元可以确保公民能够继续信任数字支付背后的货币锚。这将保护欧洲支付和货币主权的战略自主权,在地缘政治紧张、局势加剧的情况下提供一个备用解决方案。”

No.11 NFT链游Monopoly Millionaire Game种子轮融资100万美元

7月15日消息,NFT链游Monopoly Millionaire Game(MMG)宣布在种子轮融资中共筹集了100万美元,估值达到1000万美元。本轮融资由Mirana Ventures领投,Kernel Ventures、Mint Ventures和Ventorylabs等跟投。MMG团队计划利用这笔资金进一步实现MMG GameFi愿景,并吸引更多用户参与Web3游戏。

No.12德国商业银行加入Contour区块链贸易融资网络

7月15日消息,新加坡区块链贸易融资网络Contour宣布德国商业银行加入其网络,成员数量达到17家银行。通过加入Contour网络,德国商业银行将可以支持新加坡和德国的数字信用证。根据Contour的说法,使用其贸易融资区块链,处理信用证文件所需的时间可以从两周减少至仅一天。

No.13 石油区块链公司VAKT牵头新加坡水运石油市场电子提单开发工作

7月14日消息,新加坡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已选择石油区块链公司VAKT牵头其针对水运石油市场的电子提单(eBL)开发工作。参与这一项目的其他公司还包括英国石油公司、摩科瑞和威尔森船舶公司等。VAKT相信,通过将提单数字化,仅石油贸易便可在全球范围内节省数十亿美元。

No.14CoinSwitch和Startup Karnataka联合举办印度区块链黑客马拉松

7月14日消息,加密投资应用CoinSwitch与印度卡纳塔克邦政府的Startup Karnataka、班加罗尔议员巴拉蒂娅·贾纳塔(Tejasvi Surya)合作,正在组织一场名为“建设未来城市”(Building Future Cities)的区块链黑客马拉松。该黑客马拉松以智慧城市、数字治理、供应链和建设未来城市等主题为中心,旨在启动为印度量身定制的Web3创新周期。此次活动也得到了红杉印度的大力支持。

No.15美国加密招聘和培训公司Inflection Points种子轮融资1260万美元

7月14日消息,美国加密招聘和培训公司Inflection Points在种子轮融资中共筹集了1260万美元。本轮融资参与者包括Thiel Capital、Fifth Down Capital和XYZ Fund等。有了新的资金,该公司将进一步建立和发展其加密招聘及企业培训业务。

No.16 瑞士国有银行Postfinance进军加密市场

7月14日消息,瑞士国有银行Postfinance(瑞士邮政银行部门)准备进军加密市场。该银行现已通过与银行集团Swissquote合作开发的Yuh应用程序向客户提供加密货币敞口,Yuh是一款集支付、储蓄和投资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app。

No.17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就加密货币投资问题发出警告

7月14日消息,在加密货币市场价值缩水70%后,欧洲证券和市场管理局主席维丽娜·罗斯(Verena Ross)提醒投资者谨慎对待加密货币投资。罗斯强调称,欧洲不会为自掏腰包的加密货币投资者提供援助,并指出许多加密资产是否能幸存下来是一个“真正的问题”。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