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内蒙古:独家上一次集团评估工作中,她所在省公司表现“欠佳”,如今怎样了?

时间:2023-03-14 19:45:4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上一次集团评估工作中,她所在省公司表现“欠佳”,如今怎样了?,希望以下独家上一次集团评估工作中,她所在省公司表现“欠佳”,如今怎样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年来,内蒙古地区三大运营商的发展一直处于不断进步中,其中内蒙古电信在市场领域的发展尤为显眼,而这当中不得不提及负责渠道运营工作的渠道运营中心主任兰艳春。

从名字中就能看出,兰艳春是女性,并且她为人非常低调,网上关于她的报道几乎没有。而她大概是从2021年下半年开始从内蒙古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副主任提拔,此前一段时间她还曾以副主任的身份管理过一段时间的工作,之后才正式转正。

在2021年的10月曾以内蒙古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主任的身份陪同内蒙古电信副总经理刘槟楠参加活动,那也是她为数不多的一次亮相。

刘槟楠作为内蒙古电信副总经理,也是一名女性干部,并且分管的就是重要的市场口,也就是兰艳春的顶头上司。在她的带领下,内蒙古电信的市场业务发展得不错,尤其是宽带业务。

不过就在2021年上半年,中国电信针对各省公司的渠道工作进行了评估,当时内蒙古电信在这项工作中还存在不小的上升空间。当然这主要也是由于历史遗留问题造成,中国电信北方十省公司的发展都不好干,其中渠道工作大都有待加强。

不过这之后,内蒙古电信全渠道运营中心主任一职便由兰艳春担任,可见对她委以重任,而她今后的担子也不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