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千禧:家具品类网购大户!美国千禧一代消费偏好洞察

时间:2023-03-14 17:45:4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家具品类网购大户!美国千禧一代消费偏好洞察,希望以下家具品类网购大户!美国千禧一代消费偏好洞察的内容对您有用。

AMZ123获悉,RothMKM发布了其2023年千禧一代消费调查报告,报告对千禧一代的网购偏好进行了分析,并重点揭示了这一代群体在家居和家具品类上的网购行为。

调查显示,千禧一代主要依赖亚马逊、谷歌搜索以及社交媒体来寻找购物灵感,其中TikTok在过去两年中的影响力有所上升,近25%的人在TikTok寻找购物灵感,这一比例在2021年为11%。

千禧一代网购行为洞察

RothMKM对20多岁到40多岁的千禧一代消费者进行的调查显示,在寻找购物灵感的渠道上,亚马逊以近40%的比例稳居首位,朋友和家人以及谷歌分别以39%和38%的比例紧随其后,YouTube以29的比例排在第四。

据报告,千禧一代网购频率较高,大约36%的人每周网购一次,43%的人每月网购一次。但受通胀影响,33%的受访者表示减少了可支配支出,其中25%的人在家居用品上削减最多开支,但床垫和沙发受到的影响相对较小。

疫情期间,约有42%的千禧一代对网购家居用品表示满意。然而,在2023年,只有15%的人表达了同样的看法。

33%的千禧一代已经使用了先买后付的付款方式,家居用品和家具的购买占先买后付购买的约17%,排在服装、电子产品和娱乐之后,位居第四。

大约16%的千禧一代愿意为可持续发展、生态友好或绿色的家居用品和家具支付溢价,13%的人愿意为促进可持续发展功能的床垫支付同样的费用。

家具品类网购调查

在购买家居用品时,近40%的人喜欢通过在线渠道购买,近77%的人预计在2023年将花同样的钱或更多的钱网购家具。对他们而言,网购的产品质量和高性价比最为重要,其次是较低的运费。

据调查,千禧一代网购家具品类最常用的渠道包括亚马逊(21%),其次是宜家(16%)、沃尔玛(13%)、Wayfair(13%)和家得宝(8%)。

大约63%的千禧一代通过亚马逊购买过家具和家居装饰品,不过在收入超过75,000美元的千禧一代中,这个数字下降到52%。对于高收入群体来说,Wayfair是最主要的购买渠道,使用的人略多于54%,家得宝略低但不超过1%。

在一般的家具品牌中,宜家(13%)被认为是千禧一代的最爱,其次是Ashley(9%)、Wayfair(3%)、La-Z-Boy(2%),Bob'sDiscountFurniture、Crate&Barrel和CB2分别以不到1%的比例位列榜首。

当被问及哪家零售商最能满足他们的需求时,千禧一代将宜家(15%)排在首位,其次是Ashley(6%)、Wayfair(5%)、亚马逊(4%)和RoomsToGo(3%)。

注:文/AMZ123,文章来源:AMZ123跨境导航(公众号ID:amz123com),本文为作者独立观点,不代表亿邦动力立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