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为:向上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智能手表官宣 余承东划时代旗舰

时间:2023-03-14 16:45:2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向上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智能手表官宣 余承东划时代旗舰,希望以下向上捅破天!华为WATCH Ultimate智能手表官宣 余承东划时代旗舰的内容对您有用。

华为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定档3月23日14点30分,除了P60系列手机,余承东透露,此次还会揭秘全新系列手表华为WATCH Ultimate。

余承东表示,“我们克服了技术难关,在手表上实现了“向上捅破天”的突破性应用,让大家通过手表与世界一直相连。”他最后指出“这将会是华为一款划时代的旗舰产品,请大家拭目以待!”

华为终端BG首席运营官何刚的一席话也勾起外界好奇心,“这款手表将开启大众智能穿戴设备通信的全新篇章,同时在多种专业体验上有了重大升级!陪伴更多用户远征山海,探索向前!”

从海报来看,华为WATCH Ultimate有着较为硬朗的外形设计,表圈上用于世界时、对秒等功能的刻度齐全。

同时“即刻上星”的Slogan以及卫星的出现,也几乎明示,这款手表大概率会支持卫星通信功能,同时还会有着更长的续航时间。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万南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万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