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能效:关于《显示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的函

时间:2023-03-14 15:46:23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关于《显示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的函,希望以下关于《显示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修订)征求意见的函的内容对您有用。

各相关单位及专家:

《显示器能效限定值及能效等级》能效标准已报批,根据能效标准报批稿的相关内容,中国标准化研究院配合主管部门组织修订了《显示器能源效率标识实施规则》,目前已形成征求意见稿。请相关单位组织审阅并提出修改意见,于2023年3月25日前,将“能效标识实施规则征求意见表”返回,无返回意见的按同意备案。

回函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永安路36号(中国标准化研究院昌平实验基地),102200

单位:中国标准化研究院能效标识管理中心

联系人:马欢

电话:010-57825018

E-mail:[email protected]

附件(鼠标右键链接另存为下载):

1、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