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魅族:史上最大规模!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官宣魅族20系列、Flyme 10来了

时间:2023-03-14 11:45:5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史上最大规模!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官宣魅族20系列、Flyme 10来了,希望以下史上最大规模!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官宣魅族20系列、Flyme 10来了的内容对您有用。

3月14日消息,星纪魅族集团今日宣布,将于3月30日晚19:30举行魅族∞领克无界生态发布会,地址定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这将是魅族史上最大规模的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上,除了将带来魅族20系列、Flyme 10、Flyme Auto车载人机交互软件等新品外,领克汽车重磅新品也会同台亮相,应该是领克08汽车。

据介绍,3月8日,星纪魅族集团在武汉宣布成立,沈子瑜出任集团董事长兼CEO,并公布了星纪魅族集团将致力为用户打造多终端、全场景、沉浸式融合体验的战略,同时,魅族品牌还迎来了全新Logo。

作为发布会上的焦点,魅族20系列预计会有三款机型,魅族20、魅族20 Pro外,还会有一款神秘产品,不过后者保密相当严实,目前没有关于该产品的任何信息。

据了解,魅族20主打轻量化旗舰,依然旗舰配置,但主打轻薄机身,使用无负担,后置三摄。

魅族20 Pro则是各方面拉满的顶级旗舰,正面是一块E6材质的2K OLED柔性直屏,支持1-120Hz LTPO自适应刷新技术,流畅且省电。

核心搭载第二代骁龙8处理器,搭配LPDDR5X内存和UFS 4.0闪存,性能达到业内顶级水准。

机身内置5000mAh电池,1600天完整充放使用,电池容量仍大于80%,支持80W快充、50W无线超充,充至80%仅需30分钟。

不仅如此,该机还将搭载UWB超宽带技术,可实现车辆、配件等精准查找等。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拾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