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华为:余承东再晒华为P60系列样张,专利技术助长焦拍摄体验全面升级

时间:2023-03-14 10:45:5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余承东再晒华为P60系列样张,专利技术助长焦拍摄体验全面升级,希望以下余承东再晒华为P60系列样张,专利技术助长焦拍摄体验全面升级的内容对您有用。

随着3、4月即将发布多款旗舰新机的消息,手机市场竞争也越发激烈。即将在3月23日发布的华为P60系列备受期待,业界和消费者相信它将成为新一代影像王者。从多方爆料的信息来看,华为P60将搭载全新影像专利技术,带来长焦能力的再次突破,遥遥领先于行业。

3月14日,华为终端官微发布了一支P60系列的预热视频,展现了华为P60系列长焦拍摄体验:无论是傍晚远处的的天鹅,还是夜晚天空中的月亮,都能拍的清晰可见近在眼前。

此前,余承东也曾晒出疑似华为P60系列的月亮样张,引发热议。这次,他又曝出新样张,掀起新一轮讨论热潮。新样张同样为长焦拍摄,傍晚城市里的太阳轮廓清晰,明亮的同时还不过曝,同时近景的建筑在逆光环境也呈现出满满的细节。

由于自身硬件的限制,以往手机的长焦夜景拍摄,普遍存在进光量不足的问题,导致画面细节缺失严重。同时,由于影像算法不够完善,导致夜空黑色背景噪点多,前景与后景曝光不均衡。从当前的这些样张看,华为P60系列的长焦拍摄能力将再次突破,尤其是长焦夜景方面,会解决这些问题,带来全新体验。今日也有媒体发布了一张华为P60系列影像方面的专利图,或就是华为P60系列长焦镜头搭载的全新专利技术。

华为一直以来都是手机影像领域的佼佼者,P系列是旗下影像和美学旗舰,从双摄镜头、RYYB 超感光到计算光学、可变光圈,一直在不断创新和突破移动影像的技术和体验。长焦能力是手机拍照中的一个重要方面。此前,华为P系列在长焦倍数、成像算法等方面,都有创新技术。可以预见的是,华为P60系列将通过更强的长焦夜景拍摄技术,再次突破手机长焦体验上限,非常值得期待。

华为P60系列的到来,也将为高端手机市场带来新的活力。此前,尽管国内高端手机市场风起云涌,国产品牌纷纷布局,但从市场数据上看,依然是华为与苹果双雄争霸的格局。即使3、4月份将有旗舰机扎堆发布,但华为P60系列依然是最被看好、最被期待的机型。有媒体表示,华为P60已开始量产,目前国内各个经销商为了满足消费市场需求,都在大量备货。

华为在高端市场的成功,依托于强大的研发实力。华为P60系列作为顶级旗舰,不仅将搭载影像领域的新技术,在卫星通信、续航等方面也将有独家技术,成为华为高端手机的又一里程碑式产品。那么,华为P60系列都将有哪些惊艳表现呢?让我们共同期待3月23日发布会的到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