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责任编辑:联想5口扩展坞仅29元支持Type-C供电 能读12TB硬盘

时间:2023-03-14 10:45:5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联想5口扩展坞仅29元支持Type-C供电 能读12TB硬盘,希望以下联想5口扩展坞仅29元支持Type-C供电 能读12TB硬盘的内容对您有用。

如今笔记本做的越来越轻薄,USB接口也被砍到极限,插个鼠标、U盘就占满了。

这时,你就需要一款扩展坞来提供更多的USB接口、甚至HDMI接口。

联想异能者USB3.0扩展坞原价49元,现在京东自营只要29元。

这款联想异能者5接口拓展坞在提供了4个USB 3.0高速接口,单口理论速度可达5Gbps,文件轻松传输。

同时,它还额外提供了一个Type-C供电接口,方便为3.5英寸硬盘供电使用,可以直接读取12TB的硬盘。

线材方面,联想异能者USB3.0扩展坞采用升级镀锡铜芯线材+屏蔽层,数据传输稳定高速。

支持智能免驱动,兼容windows,mac等多种系统,即插即用,联想官方提供1年只换不修服务。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责任编辑:随心

【本文结束】如需转载请务必注明出处:快科技

责任编辑:随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