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滨江:滨江公园“彩虹跑” 美好生活“加速度”

时间:2023-03-14 15:46:1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滨江公园“彩虹跑” 美好生活“加速度”,希望以下滨江公园“彩虹跑” 美好生活“加速度”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积极响应“践行十爱,德耀嘉州”,倡导社区居民爱乐山、爱自然、爱人生、爱健康,3月11日上午,一场由市中区绿心街道滟澜洲社区主办的健康“彩虹跑”活动在乐山市中心城区滟澜洲滨江公园火热进行,200余名选手到场参赛。

上午9时许,参赛选手们陆续签到集合,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随着动感音律跳起热身操。热身完毕后,大家聚集在起跑线前,随着一声令下,纸花、“彩虹粉”(内容物为玉米淀粉)喷洒而下。在阵阵欢呼声中,大家冲出起点,奔跑在春天里。

“希望通过富有特色的健康跑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居民参与到社区建设中,共同推动社区发展。”滟澜洲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活动跑程沿滨江跑道约3公里,沿途设置趣味打卡点、补给站,并配备一定的趣味道具和运动道具,可玩性十足。

红星新闻记者 罗天 通讯员 金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