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的人:梦幻豪华阵容!成龙、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同框

时间:2023-03-14 15:45:4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梦幻豪华阵容!成龙、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同框,希望以下梦幻豪华阵容!成龙、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同框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英皇电影巡礼阵容超豪华,成龙、张学友、谢霆锋、张家辉等台下同框。

网友直呼:不老男神世纪同框,风采依旧。

另一排落座的有任达华、刘德华、梁朝伟等人,男神齐聚,各个都很帅气。

这也是陪伴大家成长的港星黄金一代,当年他们参演的电影无一不是佳作。

有网友说:这个场面,是我们那时候,熟悉的人,熟悉的身影呢。蛮难得的,希望不论是前辈后辈,今后都会越来越好。

而且没有谁会拒绝得了这么多帅哥在一起同框的画面了,简直太养眼了。 那些年追过的男神们排排坐,这阵容确实够豪华!

责任编辑:建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