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两会:续写“0故障”满分卷!统信UOS全程护航两会保障工作

时间:2023-03-14 15:45:4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续写“0故障”满分卷!统信UOS全程护航两会保障工作,希望以下续写“0故障”满分卷!统信UOS全程护航两会保障工作的内容对您有用。

聚焦两会

全程护航·统信力量

今天,2023年全国两会顺利闭幕,开局关乎全局,起步决定走势。统信软件充分发挥中国操作系统核心企业担当,组织核心技术骨干成立“两会保障团队”,以强有力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高效有序开展各项工作。统信UOS操作系统连续两年全程护航两会,向全世界展示了中国操作系统的硬核实力!

在全国人大和全国政协相关部门的统筹指挥协调下,统信软件有力保障了业务系统和应用软件在统信UOS上的稳定运行,并圆满完成了两会期间桌面和服务器操作系统的保障工作。

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统信软件“两会保障团队”始终保持高度负责状态,顺利达成“听从指挥、及时响应、团结协作”的目标,最终实现统信UOS操作系统以及整个信息化系统“0故障”的效果,有效保障了大会的顺利进行和圆满闭幕。

作为整个信息化系统的“基础底座”,统信UOS具有承上启下的关键作用。因此确保系统安全稳定运行是本次工作的核心任务之一,统信软件“两会保障团队”全面梳理各项流程,制定了详细计划:

前后方保障团队:

在前方,统信软件“两会保障团队”从进场到闭幕,提供7*24小时运维保障服务。同时,为能够及时处理潜在的各类突发问题,统信软件抽调精干人员组成后方专家保障团队,能在第一时间群策群力共同提供支撑服务。

定制化系统集成:

按照技术要求进行快速适配,并打包集成至统信UOS操作系统中,保证各业务系统和应用软件的稳定运行。

技术支持备忘录:

统信软件“两会保障团队”根据自身的工作特点,制定统信UOS技术支持备忘录,涉及系统的常见问题解决办法和运维工具,在遇到问题时方便进行查阅。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科技政策要聚焦自立自强,完善新型举国体制,发挥好政府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中的组织作用,突出企业科技创新主体地位”。

统信软件坚持自主创新的操作系统发展战略,拥有包括桌面、服务器、智能终端在内的全栈基础设施,以及集中域管平台、企业级应用商店、平台迁移软件等自研产品矩阵,在稳定性、安全性、完善度和高品质服务上具有全方位领先优势。

统信UOS操作系统及解决方案在2023全国两会中的稳定表现,再次在实践中验证了基于统信UOS打造的“中国方案”可以承担更多、更大的挑战。下一步统信软件将继续紧盯“卡脖子”薄弱环节,打好操作系统与基础软件国产化攻坚战。

万物生发,催人奋进。在数字经济的春天里,2023全国两会成功闭幕,统信UOS的“0故障”满分答卷,还将继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