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商家:有赞放心购2022年成绩单安全保障覆盖10亿商品,新增多项专属权益

时间:2023-03-14 11:46:2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有赞放心购2022年成绩单安全保障覆盖10亿商品,新增多项专属权益,希望以下有赞放心购2022年成绩单安全保障覆盖10亿商品,新增多项专属权益的内容对您有用。

为了帮助商家解决私域场景下的售前信任和售后保障问题,有赞在2014年率先推出微信生态内的交易保障服务,并在2021年升级为全新品牌——「有赞放心购」。“有赞放心购”覆盖了新零售、分销、直播等众多新兴领域,新增了多项专属经营权益,帮助了更多商家把生意做大、做好。

数据显示,商品展示「放心购」标识后,能够极大增进消费者信任,交易转化率得到明显提升,最高提升可达30%。在2022年,「放心购」为商家提供了近10亿次商品标识服务,帮助有赞商家多卖了1亿余笔订单。

过去1年中,「放心购」还新增了多项专属经营权益:

免费快速到账服务,使商家提现/转账的到账时间由T+1缩短至分钟级,大大提升了店铺资金的周转效率;

正品保障权益,为经过认证的品牌商家透传品牌正品标识,进一步提升品牌商家的交易转化率;

准时发货权益,为发货时效较高的商家展示准时发货标签,促进消费者下单;

纸尿裤红屁屁保障权益,为母婴类纸尿裤商家提供了获客、留存的有力抓手;

虚拟商品权益,使得主营虚拟类商品的商家也能获得放心购提供的专属经营权益和交易保障服务。

在运营提效方面,「放心购」通过免费转账、小额打款、扫码快速售后等专属店铺工具,2022年平均为每个商家节省运营成本超3000元、节约运营时效达数天。

在售后服务方面,「放心购」通过专属客服服务,优先介入处理争议,帮助商家解决复杂售后问题,加入「放心购」的商家售后纠纷率最高降低了34%,2022年放心购专线客服服务时长近10万小时,为商家节约客服成本超千万。

凭借十年的产品积累和不断优化的服务权益,「放心购」已成为诸多知名品牌的信赖之选,如babycare、珀莱雅、小仙炖、Usmile、泸州老窖、认养一头牛等。上线至今,“放心购”已累计为十多亿笔订单提供了交易保障,服务消费者近两亿人次。

据了解,2023年「放心购」将进一步深入商家经营场景,针对各行业的商家推出特色权益,如美妆过敏保障、食品安全责任保障、生鲜腐坏保障等,深度参与到买卖双方交易全过程。届时,有赞“放心购”的小绿盾标志将成为越来越多商家征战社交电商的“保护伞”,以及越来越多消费者网购的“定心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