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融资:「福鑫科创」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

时间:2023-03-14 13:45:1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福鑫科创」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希望以下「福鑫科创」获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

投中网3月14日消息,低代码医疗信息化厂商福鑫科创宣布已完成5000万元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长岭资本投资。据悉,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研发投入和市场推广。公开资料显示,福鑫科创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垂直于医疗信息化场景的低代码平台。福鑫科创的“紫微软件定制平台”,其产品及解决方案涵盖DRG/DIP全院解决方案、智慧临床、智慧管理、智慧服务、医院测评、智慧医共体等核心板块,平台拥有100+应用库,N+报表库,提供100+款医疗软件模板,模板包含一套完整的页面、数据库、业务逻辑,省去从0到1开发过程,降低开发难度、节省大量时间,做到了开箱即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