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华为:华为新机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支持 100W 快充

时间:2023-03-14 13: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华为新机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支持 100W 快充,希望以下华为新机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支持 100W 快充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前几天,型号为 GOA-AL80、FOA-AL00 的华为新机出现在了工信部入网认证信息中,有消息称其为 P60 系列。

现有一款型号为 GOA-AL80 的华为 4G 新机通过国家 3C 质量认证,支持 20V 5A 的 100W 快充,由桂林深科技代工。

有数码博主指出,GOA 符合华为 P60 系列代号 La Gioconda 蒙娜丽莎的缩写。如果真的是华为 P60 Pro 某个特殊版本,这意味着P 系列将首次用上百瓦级快充技术。

华为将于 3 月 23 日下午 14:30 在上海举行春季旗舰新品发布会。届时,除了备受期待的华为 P60 系列、华为 Mate X3 折叠屏两款旗舰外,还有手表、手环等多款新品同台亮相。

根据此前爆料,华为 P60 系列至少会有三款机型,分别为 P60、P60 Pro、P60 艺术家设计版。其中华为 P60/ Pro 两款机型都将标配骁龙 8+ 4G,首发 50Mp± 的索尼 IMX888 传感器,搭配 f / 1.4-4.0 可变光圈方案,还会搭载华为自研的 XMAGE 影像。

此外,华为 P60 Pro 还将配备前置 32MP 自拍镜头、50MP 像素后置超广角镜头、6400 万像素的豪威 OV64B 长焦摄像头,支持 3.5 倍光学变焦,并且采用 RYYB 传感器。

有爆料称,全新的华为 P60 Pro 将采用一块由京东方打造的 6.6 英寸 120Hz 2K BOE 高刷屏,拥有 3200*1440 的分辨率,支持 1920Hz 高频 PWM 调光,可能会内置 5000mAh 左右电池,支持 100W 有线 + 50W 无线快充,还支持卫星消息。

此外,华为 P60 Pro依然是 8GB 内存起步,取消了 8GB+128GB 版本,顶配规格为 8GB+512GB。

配色方面,华为 P60 Pro 共有翡冷翠、洛可可白、羽砂紫、羽砂黑四款配色,从命名来看,翡冷翠或属于偏绿的配色,而洛可可白则会是纯白后盖,羽砂系可能是磨砂材质后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