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创投:生物制药CMC工艺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赛斯连续完成三轮近1.5亿元融资

时间:2023-01-04 09:45:1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生物制药CMC工艺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赛斯连续完成三轮近1.5亿元融资,希望以下生物制药CMC工艺工具解决方案提供商英赛斯连续完成三轮近1.5亿元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三轮融资分别由新加坡ESCO、鲁信创投、启明创投领投,前海基础、无锡金投致源跟投,老股东毅达资本、经纬创投继续追加投资。

近一年来,英赛斯连续完成A+轮、B轮和B+轮融资,交易金额近1.5亿元。三轮融资分别由新加坡ESCO、鲁信创投、启明创投领投,前海基础、无锡金投致源跟投,老股东毅达资本、经纬创投继续追加投资。融资金额将用于生物制药上游CMC工艺工具类产品的研发,生产产能的提高以及全球市场的拓展。英赛斯是一家专注于生物技术CMC工艺工具类的创新型高新技术企业,致力于为生物制药的CMC工艺开发提供整体解决方案。英赛斯在苏州、北京及美国波士顿建有三大研发中心,汇聚了极富创新能力与远见卓识的优秀技术人才,核心技术团队曾在全球顶级的科学仪器公司从事过色谱、光谱、质谱等高端科学仪器的研发,掌握液相色谱、光谱、质谱的核心关键技术,为开发更加优质的生物科学仪器及设备奠定了坚固的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