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思想

时间:2022-03-20 18:45:18 | 来源:中国日报网

3月19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就疫情防控与疫苗接种工作有关情况举行发布会,会上,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宣传司副司长、新闻发言人米锋表示,疫情防控是国之大者。要保持战略定力,坚决杜绝“松口气、歇歇脚、等等看”的思想,不麻痹、不厌战、不侥幸,不松劲,坚持就是胜利。要更早、更快、更严、更实落实现行各项防控措施,加快开展核酸筛查、流调排查和区域协查,严防疫情外溢扩散,尽快有效控制局部聚集性疫情。

米锋表示,要在防得住的前提下抓好精准防控,切实提高疫情“早发现”的能力。周密做好封控区、管控区群众日常生活和就医保障,不断提高疫情防控工作的科学性和精准性。要始终做好个人防护,积极接种新冠病毒疫苗,共同努力,筑牢群防群控的坚实防线。

【责任编辑:徐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