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固态:传速5000MB/s!1TB M.2固态硬盘低至399元

时间:2023-03-14 15:46:0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传速5000MB/s!1TB M.2固态硬盘低至399元,希望以下传速5000MB/s!1TB M.2固态硬盘低至399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Lexar 雷克沙 NM710 NVMe M.2 固态硬盘 1TB(PCI-E 4.0)当前秒杀价399元,售价历史新低,综合性价比非常不错,有需要的小伙伴儿可以买起来了。

雷克沙NM710是一款高性能固态硬盘,采用NVMe1.4协议标准和新一代12nm制程工艺的主控,读取速度可高达5000MB/s,写入速度可高达4500MB/s。相比上一代22nm工艺,其能耗比更为出色,性能提升约30%,并优化了设备的运行效率。采用单面板布局设计,主流M.22280形态规格,附赠固定螺丝,一体化设计,无活动部件,抗震抗冲击。严选高品质3D TLC NAND闪存颗粒,总写入量可高达1200TBW。提供多种容量存储方案,可根据需求选择500GB/1TB/2TB。此外,用户可于Lexar雷克沙官网下载SSD Dash软件,监控固态硬盘健康状态,并支持永久性删除数据。总之,雷克沙NM710是一款值得购买的高性能固态硬盘,可满足用户对高速、高性能、大容量等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