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芯片:群联推出研发资源共享与ASIC设计服务平台 (IMAGIN+ Platform)

时间:2023-03-14 16:45:1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群联推出研发资源共享与ASIC设计服务平台 (IMAGIN+ Platform),希望以下群联推出研发资源共享与ASIC设计服务平台 (IMAGIN+ Platform)的内容对您有用。

【TechWeb】3月14日消息,近期ChatGPT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在全球掀起一波风潮,而AI人工智能背后隐含的意义是对于数据储存、数据传输、以及高速讯号的庞大需求商机,包含服务器应用的各种客制化服务,以及透过AI人工智能所衍生的各种新兴服务与运算,都跟NAND储存与高速数据传输技术习习相关。有鉴于此,全球最大独立NAND控制芯片暨储存方案供货商群联电子 (Phison)于今日推出全球首创且唯一的NAND控制芯片暨储存模块研发资源共享与ASIC设计服务平台 ,希望透过群联累积超过22年的研发经验与量能,助力全球伙伴与客户打造各种新兴应用所需的ASIC (Application-Specific Integrated Circuit)芯片与NAND储存加值方案。

群联长期以来致力于提供全球客户各种加值的客制化服务,依据客户的应用场景、软硬件功能需求、安全加密、或是数据读写模式等,提供最适合的NAND储存方案。例如 为太空系统与卫星设备提供客制化功能的PCIe 4.0 SSD方案、为车用电子系统打造的高阶客制化PCIe 4.0 SSD控制芯片以及Redriver/Retimer IC、协助医疗电子设备提供稳定且高寿命的客制化SD记忆卡、以及为服务器应用打造的企业级PCIe 4.0 客制化SSD X1等,都是基于群联自主技术与经验所提供给客户的高附加价值服务。

此外,群联也推出ASIC设计服务平台,透过群联自主研发的IP硅智财,以及累计超过80亿颗IC出货纪录的市场认证经验,群联将提供IP授权、ASIC设计服务、Firmware韧体开发、PCBA整合、软件开发、验证等完整的ASIC设计服务平台,协助全球各类型的客户提供完整的系统单芯片 (SoC) 整合,甚至后续的量产规划等,致力提供最具竞争力的PPA (Power、Performance、Area) 方案,并以卓越的工程技术助力客户迈向成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