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日均:3/14周二收评剧烈震荡 指数走V

时间:2023-03-14 15:46: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3/14周二收评剧烈震荡 指数走V,希望以下3/14周二收评剧烈震荡 指数走V的内容对您有用。

2023年03月14日 14:58:11

今天早盘指数是集体调整的,别看昨天涨回了5日线但是今天开在5日线下方,并且跌破了昨天的低点。一度接近60日均线了。但是今天60日均线发挥了作用,昨天我也说了要考验这根均线的支撑力度了。午后行情突变,指数齐齐拉升,居然止跌反弹走V,收了很长的下影线!俗称“大长腿”!今天最强的是科创50指数,横盘多日后今天拉了起来,并带动了整体市场的反弹。

板块方面,Chiplet概念,半导体,贵金属,中芯概念,电子化学品,光刻胶,汽车芯片,猪肉鸡肉,转基因等板块涨幅居前。而托育服务,新型城镇化,石油行业,旅游酒店,减速器,家用轻工,ChatGPT等板块跌幅居前。别看指数V了起来,个股今天明显的跌多涨少啊。

我本身判断是会在60日均线上方来回震荡盘整一番,近期的走势可以说是盘整,但是明显振幅是比我预计的大一些了。比如上证指数连续3天的振幅都是超过了1%,第一天跌1%+,第二天涨1%+,今天是先跌1%以上再反弹1%以上。可以称之为剧烈震荡了。近期我的判断是上证指数在60日均线上方来回震荡,与此同时创业板止跌企稳开始反弹,以此来缩小指数见的分歧,因为从兔年第一个交易日开始两者就开始分化了,这是不利于整体上行的。而如果上证指数在60日线上方无法企稳的话,那么下面3195的缺口就会去回补的。今天跌破了昨天的低点,我也以为短期就要去回补这个缺口了,好在下午是拉了起来。所以这里继续看震荡。

基于以上判断,我近期认为近期布局科创板或者创业板会是更好的选择,短期择机低吸为主,因为我对大的行情的判断今年是看好的,我也是不止一次的发表了这个看法,只不过在之前上证突破3310点后出现的无量上攻随后又出现调整,我认为短期是走震荡调整的。并且目前这个调整不会马上结束,这里这里说的是上证指数哦。那么思路是不是清楚一些了?其实我今天没有提出什么新的观点,还是在重复梳理近期已经说过的思路而已,供大家参考!目前仓位还是要控制!尚需耐心!就这!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