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假面:假面科技致力慈善事业 尽显企业担当

时间:2023-03-14 17:45:4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假面科技致力慈善事业 尽显企业担当,希望以下假面科技致力慈善事业 尽显企业担当的内容对您有用。

作为国内著名的互动娱乐企业,假面科技不断推出“新、奇、趣”的线上娱乐产品,努力为用户提供非凡的娱乐体验。以《弹唱达人》、《小独》为代表的一系列产品备受欢迎,为公司赢得了良好的声誉。除了不断尝试更多的业务模式外,假面科技也一直关注社会慈善事业,积极参与各类活动。

2022年初,上海集中爆发新冠疫情,假面科技快速动员,及时响应,采取各种方法支援抗疫工作。公司联系多方面资源,接洽外地可以及时转运的生活及医疗物资,向上海各区和单位提供帮助。

在疫情期间,假面科技专注于医疗用品和生活用品方面的保障供给,多次安排各类慈善捐助活动,确保抗疫相关物资能够送到需要的人手上。假面科技为徐汇区抗疫工作人员送去了12万个KN95防护口罩;向静安区捐赠了12万个KN95防护口罩以支持防疫行动,也向长宁区捐赠了10000斤大米,用以保障居民的日常生活物资。不仅如此,假面科技还向长宁区金福养老院捐赠了多台空气净化器和医用口罩等物资,为老人营造更好的生活条件

假面科技知道对抗疫情需要强大的医疗实力,以及专业负责的医疗从业人员。为此,通过上海慈善基金会“唯爱天使”专项基金向家庭困难的医疗方向在校大学生提供了无偿资助。至今,累计资助已超过25万元。此外,在疫情期间前后,假面科技还累计捐赠了各类抗疫物资和慰问金近百万元。

假面科技的抗疫慈善行动备受各方感谢,共青团静安区委、徐汇区政府、长宁区工商联等单位纷纷发来感谢信并予以表彰。不仅如此,在致力慈善事业的同时,假面科技也保持高速发展。日前,假面科技获得了长宁区天山路街道颁发的“2022年度经济贡献奖&社会贡献奖”。假面科技将继续致力于各类慈善公益活动,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