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支付宝:交钱变得更顺畅,抖音开通跳转支付宝直接付款功能

时间:2023-03-14 17:45:15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交钱变得更顺畅,抖音开通跳转支付宝直接付款功能,希望以下交钱变得更顺畅,抖音开通跳转支付宝直接付款功能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据界面新闻,抖音已开通扫支付宝收款码付款功能,但该扫码功能还不支持微信。用户通过抖音APP“扫一扫”扫描支付宝收款码后,页面可支持直接跳转到支付宝付款,之后的转账等操作均在支付宝内完成。

结合此前抖音外卖业务交由饿了么骑手来配送这一关键信息,我们可以明显看到,字节与阿里的合作正在逐步走向深入和紧密。由此,存量市场时代,互联网大厂之间的格局或许正在悄然间变化。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