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溧阳:警移共铸平安盾 溧阳移动助力公安成功抓获涉诈人员

时间:2023-03-14 17:45: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警移共铸平安盾 溧阳移动助力公安成功抓获涉诈人员,希望以下警移共铸平安盾 溧阳移动助力公安成功抓获涉诈人员的内容对您有用。

近日,溧阳移动及时和警方联动,协助警方精准、快速破获一起电信网络诈骗案件,进一步筑牢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防火墙”。

今年2月,溧阳移动发现有可疑人员在本地多个营业厅网点办理号卡,随即运用技术手段锁定该人员,并第一时间将线索提供给溧阳市反电信网络诈骗中心。反诈中心据此线索成功抓获了2名涉案涉诈人员,对诈骗团伙形成了有力震慑。

防范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是一项复杂的系统性工程,需要社会各界齐心合力共同推动。溧阳移动将进一步加强警企联动,通过共享信息和资源,建立快速响应机制,协助警方提高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效率和准确性,坚决遏制电信网络诈骗多发、高发态势,全力守护老百姓的“钱袋子”。

(郁艺文 王璘 李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