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迅达:迅达盛装参展武汉建博会

时间:2023-03-14 17:46: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迅达盛装参展武汉建博会,希望以下迅达盛装参展武汉建博会的内容对您有用。

3月21日,为期三天的第十四届武汉国际绿色建筑建材及装饰材料博览会(简称武汉建博会)将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厨卫行业科技创新的先行者——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将携旗下全品类产品,以特装展台的规格,盛大亮相。

荣耀不断,彰显品牌硬实力‍

自创立以来,迅达厨电始终扎根于市场,并基于市场需求变化更迭创新,从而研发推出更符合现代消费群体需求的厨电产品。其中,今年所推出的新品集成灶蒸烤消一体机325Y凭借“第七代旋流火技术”、“完全上进风”、“一键自清洁免拆洗热除油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获得了“2022中国集成厨电行业卓越体验奖”。除开今年的大奖,在这些年中,迅达厨电凭借不断的创新,各大奖项也是纷至沓来,荣耀加身是荣誉更是品牌硬实力的彰显。

实际上,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诞生于1984年,至今已有近40年的发展历程。聚焦厨电领域,专心创造适合中国人的国民厨电,是迅达一直以来的追求。在技术创新领域,迅达开创“缝隙孔旋流燃烧技术”,蓝色旋流猛火燃起中式烹饪全新体验,成就灶具产品行业标杆。如今,围绕中国家庭烹饪需求,迅达产品覆盖燃气灶、集成灶/水槽、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蒸烤箱、洗碗机8大品类并获得208项专利技术、560+特约服务网点,成为行业里实力雄厚的主流品牌,也成就了沉甸甸的国民厨电金字招牌。

同时,凭借强大的创新实力和制造积累,迅达的产品还出口87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提供品质、性能卓越的实用产品,树立中国智造和中国创造的新形象。

硬核产品,赢得市场青睐

优质产品始终是迅达厨电赢得市场青睐的实力王牌。

正如前述,迅达厨电产品线覆盖燃气灶、集成灶/水槽、油烟机、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消毒柜、蒸烤箱、洗碗机等8大品类,产品的研发生产,均经过严格控制的智能制造和产品检测工序,让高颜值、高性能、高品质成为迅达旗下厨电产品的标签。

优质的产品,离不开研发平台的搭建。迅达目前拥有集产品研发设计、实验、检测于一体的技术品质检测平台,配置有先进的燃气具检测仪器设备、全自动化的城市燃气配气系统,设有国内高科技的新能源产品实验室等15间检测实验室,以别具创意的设计理念,融合严谨的技术工艺,打破传统厨房观念,以多项核心创新技术,解决当下传统厨房所面临的问题,打造健康、环保、安全的智慧厨房,解锁厨居新生态。不管市场如何瞬息万变,硬核的产品,始终是赢得市场的最大法宝。这也是迅达多年来一直在坚持做的事情。

以科技赋能厨房生态,引领集成厨电未来

当智能科技逐渐与生活日常接轨,人们的衣食住行也开始发生改变。尤其是随着智能、健康的居家理念深入人心,传统生活理念逐渐被打破,智能便捷的厨电产品才能满足当代年轻群体理想的下厨体验。而厨艺这项技能,却不是一蹴而就的,很多时候,想要做得一手好菜,往往都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针对此现象,迅达厨电给出了不同的答案。迅达厨电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打造更加智能化、人性化的厨房空间,利用人工智能技术,致力于让烹饪变得更简单轻松,让食物更美味营养。有了迅达的智能烹饪系统,厨房小白也能秒变大厨。迅达厨电多年来一直坚持稳扎稳打,稳步成长。在瞬息万变、更迭换代的集成厨电市场,迅达始终秉承初心,以技术为核心,不断推陈出新,用高品质产品与热诚完善的服务让广大消费者体验美好厨房生活。

在智能互联的浪潮下,厨电已不仅是烹饪场所的一个简单“工具”,而是融合了高科技功能、人性化设计和丰富情感的烹饪载体,迅达烹饪系统的推出应用,重新点燃了当代年轻人下厨的热情,让美味触手可及。迅达以科技赋能厨房生态,引领集成厨电的未来,为行业发展贡献力量,共同谱写集成厨电产业的新篇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