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显卡:AMD RX 7900 XT 显卡价格持续下跌瀚铠型号降至 6299 元

时间:2023-03-14 17:45:5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AMD RX 7900 XT 显卡价格持续下跌瀚铠型号降至 6299 元,希望以下AMD RX 7900 XT 显卡价格持续下跌瀚铠型号降至 6299 元的内容对您有用。

IT之家 3 月 14 日消息,AMD 在去年底推出了 RX 7900 XT 次旗舰显卡,官方指导价为 7399 元。近期,这款显卡价格持续下跌,瀚铠型号降至 6299 元,比 AMD 指导价低了 1100 元。

据介绍,瀚铠 RX 7900 XT 星空显卡使用了高品质 PCB 板材、强化的金属背板,本体采用黑红色搭配设计、三风扇的散热系统,支持智能启停,还拥有红蓝黄 RGB 呼吸灯效。

参数方面,瀚铠 RX 7900 XT 星空显卡拥有84 个计算单元,即 5376 个流处理器,配备了 20GB 的 GDDR6 显存,位宽 320bit,速度达 20 Gbps,最大显存带宽可达 800 GB / s,采用双 8pin 供电。

除瀚铠外,其他品牌的 RX 7900 XT 显卡同样大幅降价,如华擎的 RX 7900 XT PG 幻影电竞型号降至 6499 元,盈通水着型号降至 6599 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