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中国联通: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再次入选“2022年度通信运营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官方新媒体账号”

时间:2023-01-12 21: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再次入选“2022年度通信运营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官方新媒体账号”,希望以下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再次入选“2022年度通信运营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官方新媒体账号”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讯

1月12日,由运营商财经网主办的2023年中国财经TMT“领秀榜”盛典正式召开,本次盛典通过线上直播形式举办。盛典期间,运营商财经网正式公布了2022年度评选获奖名单。

继 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的“中国联通客服”官方微博入选了“2022年度通信运营商领域具有影响力的官方新媒体账号”。如今,中国联通互联网服务运营中心的“中国联通客服”官方微信也成功入选了。

本次评选活动公开公正公平,且竞争激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