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T3出行全国上线一键叫车功能 助力老年人使用网约车

时间:2021-01-29 11:45: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29日上午消息,T3出行今日宣布在全国入驻城市逐步上线“一键叫车”功能,帮助老年人群体使用网约车。

据介绍,老年用户在T3出行App端切换至“助老模式”,即可进入“一键叫车”界面。新界面仅保留出发地、目的地等关键节点信息,并具备大字体、无广告等特点。同时,超大字号的“一键叫车”按键,清晰排列的常用地址预设,都将给老年用户带来“无障碍”的叫车体验。

考虑到老年用户线下扬招的用车习惯,T3出行采用了“先叫车、后补填”的叫车方式,无需输入地址,点击“一键叫车”就能下单。派车成功后,可分享由他人代填目的地,也可交由司机通过车机端填写。对于持续往返固定目的地的用户来说,只需点击预先设置的常用地址,即可“一叫就到”,极大降低操作难度。另外,平台也会为“助老模式”订单优先分派高星级司机。

T3出行在App端同步上线了“我的家人”功能,子女账号可绑定老年人账号,享受更多家人权益。例如,子女可以直接在家人界面中,帮助开启助老模式、代家人设置常用地址等,为老人出行做好充足准备;老年用户叫到车后,无需手动操作,行程即刻自动分享给子女,以便完善目的信息、代付行程费用等。此外,子女还可通过这一功能,全程、实时地查看车内情况。

T3出行产品负责人李书恒表示:“我们希望站在老年人的视角,将更多‘同理心’嵌入到产品和服务中,让互联网成为新型无障碍设施。”

疫情期间,在智能手机使用上存在困难的老年人群体受到广泛关注。在相关部门的倡导下,目前已有多家网约车企业推出了一键叫车功能。(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