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特斯拉高管:Autopilot每天可防止约40起由突然加速引起的事故

时间:2022-08-22 16:46:27 | 来源:TechWeb

【TechWeb】8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特斯拉Autopilot软件总监Ashok Elluswamy表示,特斯拉Autopilot自动辅助驾驶系统每天可防止大约40起由突然意外加速(SUA)引起的事故。

他表示,在这大约40起车祸中,人类司机错误地踩下油门而不是刹车。但Autopilot意识到他们正在这样做,并且即将发生碰撞,就会自动停止加速,并踩下刹车,以防止发生人类碰撞。

Autopilot是特斯拉独有的一项技术,它从根本上与通用汽车的Super Cruise或福特的BlueCruise等竞争对手的系统发挥着相同的作用。

Autopilot系统一直被认为是过去涉及特斯拉汽车撞车事故的罪魁祸首。今年6月份,外媒报道称,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加大了对Autopilot是否存在缺陷的调查力度,并透露他们已经审查了191起涉及使用Autopilot的车辆事故。

实际上,该系统只是部分实现了自动化,比如使汽车保持在车道上,与前方车辆保持安全距离。该系统只是为了辅助司机,司机必须随时准备干预。(小狐狸)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