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俄媒:多地高温干旱导致全球粮食减产

时间:2022-08-22 12:45:17 | 来源:参考消息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8月22日报道 据俄罗斯《生意人报》22日报道,据美国农业部8月份预测,尽管来自乌克兰的出口缓解了粮食危机,但由于许多地区出现极端高温,粮食形势依然紧张。

报道称,预测显示,西班牙、法国南部、意大利和巴尔干地区的干旱以及产区灌溉限制将导致2022至2023年度欧盟玉米产量减少六分之一,全球产量减少逾3%(近4000万吨)。

减产幅度最大的作物是葵花籽,减产量将达到600万吨,降幅达11%。主要原因是乌克兰的产量将减少800万吨。

小麦受到的影响相对不那么大。欧盟和印度的小麦减产将得到加拿大和俄罗斯增产的弥补,不过这可能给俄罗斯农工综合体带来问题:出口限制将导致国内价格和粮食生产利润下降。

据报道,美国农业部预测称,大米产量将出现小幅下降,因为印度减产的100万吨大米将被东南亚的产量增加抵消。不过,据印度大米出口商协会主席预测,印度大米产量将比上一个农业年减少1000万吨或8%。

报道还称,随着黑海风暴在11月到来,小麦出口窗口期将逐渐关闭。货物出口时间已经所剩不多了。(编译/刘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