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降低可折叠手机的价格

时间:2021-08-31 11:24:35 | 来源:

三星希望其可折叠手机的更便宜但更耐用的版本将扩大迄今为止对消费者失败的高概念设计的吸引力。

这家电子巨头周三推出了两款新产品,旨在扭转局面,该产品既可用作手机,又可在铰链上向外展开时用作平板电脑。

较大的 Galaxy Fold3 展开时拥有 7.6 英寸显示屏,售价为 1,800 美元,比去年的型号下降 10%。另一款设备 Galaxy Flip3 看起来更像翻盖手机,但仍然可以从翻盖位置打开,进入 6.7 英寸显示屏。它将以 1,000 美元的价格出售,比去年原始型号的价格低 25% 以上。

除了新手机外,三星还推出了首款由与谷歌合作设计的软件驱动的智能手表,两家公司都试图在可穿戴技术市场的这一部分赶上苹果。

自 2019 年发布首款可折叠手机以来,三星一直在宣传该技术是一项突破性的技术,它将刺激更多消费者购买新手机,而不是继续使用旧设备直到它们磨损或升级到具有大部分相同功能的新型号特征。

但根据研究公司国际数据公司的数据,可折叠手机几乎没有在智能手机市场上掀起波澜,去年出货量约为 200 万部。 IDC 表示,这只是去年全球近 13 亿部智能手机出货量的一小部分.

“真正阻碍这些可折叠设备大规模消费的是高昂的价格,”IDC 分析师 Nabila Popal 说。“大多数人真的没有看到它的必要性。至少没有任何理由证明多花一千美元是合理的。”

Popal 认为,三星最新款可折叠手机的较低价格仍远高于大多数消费者愿意为手机支付的价格。这就是 IDC 预计今年可折叠手机出货量仅小幅增长的原因之一,估计为 600 万至 700 万部设备。除了高昂的价格之外,人们还怀疑可折叠设备是否能够承受传统智能手机通常能够承受的磨损,从而阻碍了销售。自从三星推迟了 2019 年第一款机型的发布以解决凸起的屏幕和闪烁的显示器问题以来,这些担忧已经给其可折叠产品线带来了阴影。

三星为其最新款可折叠手机配备了更耐用的玻璃和防水功能,以减少设备损坏的机会。它首次使可折叠手机与其流行的 S Pen 手写笔兼容,以吸引习惯于在三星传统 Note 和 Galaxy 手机上使用数字书写工具的客户。这家韩国公司产品管理副总裁德鲁·布莱克德 (Drew Blackard) 表示,可折叠手机取得进步的另一个迹象是,前 100 名移动应用程序中的近 50 款现在可用于其独特的格式。这些改进促使三星在今年下半年将可折叠手机作为其主要产品,并在营销活动的支持下为其优势欢呼。

Blackard 将三星的第三代可折叠手机比作该公司 2013 年推出的第三代 Note 手机,并改变了人们对最初因推出 5 英寸屏幕智能手机而被嘲笑的产品系列的看法。在接下来的一年里,苹果发布了第一款引领潮流的 iPhone,大屏幕现在已成为标准功能。但苹果仍然没有感到有必要制造带有可折叠屏幕的 iPhone。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