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您现在可以与家人分享您在Apple上的应用内购买

时间:2021-02-05 15:50:40 | 来源:

Apple允许您将家人包括在某些Apple应用程序(例如Apple Music和Apple Arcade)的订阅中,但现在您也可以按时共享购买的应用程序。苹果公司宣布可以共享订阅和应用内购买。因此,如果您在应用程序上购买了“消耗性”物品(例如游戏币),则您仍然是唯一可以使用该物品的人,但是,如果您解锁了应用程序的专业版或无广告版本,则可以这个新的家庭共享。

苹果公司早在6月就与Big Sur一起宣布了此功能,但它终于使开发人员有了无限的可能,可以共享订阅和购买。但是,开发人员将需要“翻转该开关”,因为允许手动共享应用内购买或订阅的家庭共享。

此功能还在各个应用程序中缓慢推出,可能并非对所有人和所有应用程序都立即可用。

要检查哪些应用程序已经支持家庭共享,如果您是付费订阅的用户,请转到“设置”,单击您的姓名,然后点击“订阅”。

在“订阅”下,您会找到一个标签为“共享新订阅”的开关,将其切换为打开状态将自动为家庭成员提供您已注册的合格应用内订阅的访问权限。

在其正下方,您将看到当前订阅的列表。如果您点击其中一个,则将带您进入“编辑订阅”屏幕,如果开发人员已打开该菜单,则可以看到“与家人共享”开关。启用此选项将使您的家人可以访问与您所购买的相同的订阅。

但是,请记住,此功能不适用于游戏中的应用内消耗品。

因此,如果您喜欢的应用尚不支持订阅共享,则可能只需要稍等片刻,然后继续查看“订阅”屏幕。当某些用户的订阅符合家庭共享的条件时,他们会收到有关某些应用程序的通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