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今日头条状告今日油条案开庭 后者关联公司已申请“快手抓饼”“饼多多”等多个商标

时间:2021-04-20 18:48:33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0日下午消息,天眼查App显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与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等相关侵害商标权纠纷案于4月20日在广州知识产权法院正式开庭。该案立案日期2020年9月22日,案号(2020)粤73民初2332号,一审原告为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一审被告为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河南烧烤者食品有限公司、郑州市金水区今日油条早餐店。

据广州日报官方微博,原告今日头条要求三被告停止侵权及不正当竞争行为,消除影响,并索赔200万元。

值得一提的是,天眼查App显示,除“今日油条”外,河南今日油条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还申请注册了“快手抓饼”“饼多多”“今日面条”“明日油条”等多个商标,国际分类含广告销售、餐饮住宿、方便食品等,目前商标状态为“等待实质审查”。同时,该公司还曾登记“今日油条LOGO”、“今日油条”的作品著作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