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运营 >

黑龙江:独家这位技术出身的“老电信”正式退休!很早就受到提拔 口碑不错

时间:2023-03-14 19: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独家这位技术出身的“老电信”正式退休!很早就受到提拔 口碑不错,希望以下独家这位技术出身的“老电信”正式退休!很早就受到提拔 口碑不错的内容对您有用。

通信大事记

据中国电信集团内部下发文件,免去滕长青黑龙江电信资深副总裁的职务,办理退休。其实他此前曾担任过多年黑龙江电信副总经理,一路走来见证着公司的发展历程。接下来试图梳理他的职业生涯。

滕长青本就是“老电信”,当时在电信和网通没有分家的邮电管理局时代,滕长青就已经在黑龙江邮电管理局工作。后来,中国电信南北分拆后,北方十省变成了网通集团,中国电信也在北方十省重新建立了分公司,滕长青则去了黑龙江电信任职。

而他属于技术出身,很早之前就开始发布研究论文,早在1998年在《黑龙江通信技术》中就发表过《SDH的几个技术特点》。此后,他在内蒙、四川等地方刊物都发表过文章,看得出来很有水平,也爱钻研技术。

另外,他出任黑龙江电信副总经理最早可追溯到2013年,可见在任时间不短,在省公司的资历非常深。

据悉,2018年期间,他曾牵头领导了省公司在佳木斯市汤原县胜利乡伏安村举行了伏安“电信村”光网络开通仪式。能够推测,他应该主要分管公司的网络信息口,而这也是他擅长的领域。

2021年,与他资历相当的原黑龙江电信副总经理刘文斌退居二线,此前刘文斌的资历位于滕长青之前。而这两年来,滕长青的露面次数也减少,应该也是到了快退休的年纪退居二线了,如今则正式到龄办理退休。

一直以来,中国电信在东三省的省公司由于历史原因,都不太好干,滕长青能够一直坚守在岗位上直至退休,一定面临着不小的经营压力。不过也正是在他们的坚持下,公司发展现如今已得到很大的改善。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