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冰箱:直戳4大痛点!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发明始末

时间:2023-03-14 18:46: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直戳4大痛点!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发明始末,希望以下直戳4大痛点!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发明始末的内容对您有用。

随着用户生活水平的提高、生活习惯的变化,关于冰箱使用的新老痛点也层出不穷:过年了,年货太多,冰箱冷冻区又太小;到了夏天,南北方时令的水果大量上市,冷藏区又不够用;换了新房,冰箱占地大,且很难与新的家装风格相匹配;添了新丁,各种母婴食品种类多又娇贵,冰箱的分区不够、控温也不准……

那么,是否有一台冰箱能够直戳这些用户痛点,一次性满足用户更加多元化的使用需求呢?今年二月,卡萨帝创新发明的叠式对开门冰箱正式上市。这是行业首台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和引入叠式概念的对开门大冰箱,通过独创的3门4温区设计,用双MRA、双变温、双底置循环、双重杀菌的4个“双重”功能,让冷冻区和冷藏区可变温调节,让冰箱体积变小、容积增大,也让存储分区更多、控温更准,全面满足消费者更多的使用需求。

洞察用户生活痛点突入对开门零嵌冰箱“无人区”

以往传统冰箱嵌入橱柜时,因为开门和散热的需求,往往会导致柜门凸出、两侧闪缝,让用户容易磕碰不说,更是影响美观。2021年,卡萨帝率先推出了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带行业进入“零嵌”时代。而由于实现“零嵌”功能的变轨铰链承重有限,所以门体更大的零嵌对开门冰箱仍然是行业空白。

为此,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的研发人员不断更新冰箱铰链的设计,成功突破了铰链的承重极限。然而这样的突破,还只是这款冰箱成功发明的第一步。增加了铰链的承重,团队又要想办法减轻门体的重量;减轻了门体的重量,又要解决因为门体变薄导致的易变形问题;重量和厚度降低了,保温的效果又如何得到保证?在确保了技术层面上的问题后,研发人员们又要考虑冰箱的外观设计、智能交互体验,以及包括内部灯光在内的所有细节,又该如何做到尽善尽美呢?

显然,当我们真正了解这款冰箱的研发始末时,才能了解到,原来看似是用户的一个个“小问题”,对于研发人员来说,可能都要通过几十上百次的方案沟通和无数次的失败尝试,才能得到解决。

感知用户潜在需求 4个双重功能让冰箱“再发明”

就像在用过智能手机之前,用户很难想象一部手机还能完成这么多事情一样。以往,冬天冰箱冷冻区不够时,用户往往会再去买个小冰柜;家里的母婴食品、高端营养品等不好分类精储,就只能再去添置其它专用小冰箱;热带水果放冰箱冷藏容易冻伤,那就尽量随吃随买;大量存储、频繁开门导致食材容易发霉变质,那就隔几天检查,清理掉变质食物。看上去,每个问题都有解决办法,但难免对用户空间、时间、精力的浪费。

对于这些情况,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的发明者们却给出了不同的解决方案。面对日益多样的新鲜食材,他们首创了双重MRA空间:上层MRA低氧窖藏空间存放有机蔬菜、下层MRA Pro变温窖藏空间存放四季水果。其中,MRA Pro变温窖藏空间增加了热带水果暖藏模式,即便芒果、香蕉等热带水果也不用担心冻伤。

针对冬夏储存需求变化,卡萨帝发明了可独立控温的双重变温空间,除了MRA Pro变温窖藏空间之外,还有一个超宽幅变温空间,-20℃~5℃可调,一度一档自由设置。无论是夏季存的果蔬、还是冬天冻的鱼虾,都能给用户带来新鲜如初的味觉体验。

冬天冷冻区不够用时,也不用再去买小冰柜了。卡萨帝通过行业独有的双重底置循环风幕科技设计,将核心部件微缩和集成于冰箱底部,最大限度保留底层抽屉的完整性,不仅比传统抽屉深18.7cm,还能多释放出12.25L的容积,冻鱼等大型食材也能轻松放入。

此外,卡萨帝还给这款冰箱搭载了冷藏、冷冻双重杀菌净化功能,可实时监控并主动感知食材存储变化,实现99.999%杀菌净化,全方位呵护食材和家人的健康,让冰箱环境又净,食材又鲜,极大地减少了大量储存食材时容易变质浪费的尴尬。

“从每个用户的需求出发做产品”早已经成为了行业的共识,而对卡萨帝来说,不仅要满足用户的现有需求,更要感知用户的潜在需求,让用户对一款冰箱,从满意到惊喜。而从卡萨帝叠式对开门冰箱的每一个精益求精、匠心独具的细节之处,我们也能管窥出卡萨帝冰箱能够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始终站在高端家电品牌前列的真正原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