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税法:北京税务普法“云课堂”走进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

时间:2022-11-15 20:46:07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北京税务普法“云课堂”走进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希望以下北京税务普法“云课堂”走进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潘亦纯)11月14日,北京市税务局、海淀区税务局联合向中国人民大学附属中学捐赠200余本《税法教育读本》(高中版),并通过视频直播为该校高一年级的300名师生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云端”税法课。

此次捐赠的《税法教育读本》是一套国家税务总局组织编写、面向全国青少年学生进行税法普及教育的系列辅导教材,由小学版、初中版和高中版组成,全书描摹了税收产生、发展和演变的历史过程,兼具知识性和故事性。

据了解,北京税务部门“税法进校园”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除了线上税法课堂,近年来,北京税务部门还推出了“云游”税务博物馆、海报设计、征文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新颖的校园普法活动。下一步,北京税务部门将持续加大青少年税收知识普及力度,不断扩大税法教育覆盖面。

编辑 岳彩周 校对 李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