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三星:沙特王储17日访韩,据悉将会见三星、现代汽车等韩国大企业掌门人

时间:2022-11-15 16:47:0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沙特王储17日访韩,据悉将会见三星、现代汽车等韩国大企业掌门人,希望以下沙特王储17日访韩,据悉将会见三星、现代汽车等韩国大企业掌门人的内容对您有用。

韩国《亚洲日报》11月15日消息,韩国财界相关人士14日透露,三星、现代汽车、SK、韩华等韩国财界主要领导人和CEO将于17日在首尔会见到访的沙特王储穆罕默德·本·萨勒曼。

穆罕默德将在结束二十国集团(G20)首脑峰会行程后,于17日至18日对韩国进行国事访问。据悉,萨勒曼将在下榻的乐天酒店与三星电子会长李在镕、SK集团会长崔泰源、现代汽车集团会长郑义宣、韩华副会长金东官等举行会谈。

目前,萨勒曼正在主导建设总成本达50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5万亿元)的超大型城市工程沙特“新未来城”(Neom City),预计通过此次访韩将广泛寻找招商引资事宜,并寻求多种合作方式。

这是萨勒曼自2019年以来时隔3年再次对韩国进行访问。当时,时任三星电子副会长李在镕、现代汽车代表理事郑义宣、SK集团会长崔泰源、LG集团会长具光谟、乐天集团会长辛东彬等齐聚三星集团迎宾馆“承志园”与萨勒曼会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