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麦加:Orange在非洲启动5G商用,初期聚焦FWA服务

时间:2022-11-15 16:45:2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Orange在非洲启动5G商用,初期聚焦FWA服务,希望以下Orange在非洲启动5G商用,初期聚焦FWA服务的内容对您有用。

C114讯 北京时间11月15日下午消息(蒋均牧)Orange在博兹瓦纳开通了5G,成为其在非洲首个启用该技术的市场,并透露了在2023年将服务推广到中东和非洲地区其他六个国家的雄心,下一个可能是约旦、塞内加尔和科特迪瓦。

博茨瓦纳5G网络覆盖了该国30%的人口,包括首都哈博罗内和人口第二多的中心城市弗朗西斯敦。Orange计划在2023年初将服务扩展到其他城市。

在新闻发布会上,Orange博兹瓦纳首席执行官内内·麦加(Nene Maiga)表示,最初的主要用例将是固定无线接入(FWA)产品,被用在企业内部,并承认5G智能手机在该国并不常见,

不过,她补充说,Orange“希望随着价格降至150美元以下,我们将看到这些产品得到进一步的普及”。

麦加指出,“特别是在那些可以受益于更多自动化以确保安全的行业”,存在着巨大的商业机会。

展望未来,Orange中东和非洲地区首席执行官杰罗姆·亨尼克(Jerome Henique)表示,约旦很可能是其在该地区下一个5G推出地,其次是科特迪瓦和塞内加尔。

他补充说,Orange正在评估5G技术在采矿和港口等行业领域的应用。作为推动措施的一部分,它已开设了几个5G实验室,可以与客户就各自市场的特定用例进行合作。

在消费者领域,亨尼克指出“这是完成我们在固定宽带上的成功故事的绝佳机会”,并指出它将“以可承受的价格向客户提供FWA 5G路由器”。

“真的有需要。我们从疫情中看到,对家庭宽带解决方案的期望和需求确实在蓬勃发展。”他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