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悬架:国风投、中车国创等领投,孔辉科技完成5.1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11-15 09:46: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国风投、中车国创等领投,孔辉科技完成5.1亿元B轮融资,希望以下国风投、中车国创等领投,孔辉科技完成5.1亿元B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白昊天)11月14日,贝壳财经记者从聚焦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的中国本土企业浙江孔辉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孔辉科技”)处得知,企业已在近期完成了5.1亿元B轮股权融资,B轮融资由国风投、中车国创、源码资本、深创投联合领投,其他机构包括涌铧投资、火眼资本、杉杉创投、德宁资本等。

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构成 图/企业官网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构成 图/企业官网

孔辉科技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乘用车空气悬架系统前装配套供应商,于2021年6月开始为东风汽车集团旗下岚图品牌岚图FREE供应空气悬架系统。目前该企业也在为理想L9、岚图梦想家等车型提供空悬系统或空簧总成。据企业方面透露,2023年,孔辉科技量产供货新车型将再增7款。

此前,孔辉科技已于2021年2月完成由联想之星领投的Pre-A轮融资,于2021年9月完成由小米产投独家投资的A轮融资。

国风投项目负责人向贝壳财经记者表示:孔辉科技团队十几年来一直深耕汽车底盘悬架领域,最终突破和掌握了电控悬架关键技术和产品。作为国内第一家也是目前唯一一家量产空气悬架系统的企业,孔辉科技弥补了我国空气悬架技术的瓶颈短板,打破国外公司技术垄断,助力新能源汽车关键分系统的国产化替代,提升我国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的基础支撑能力,助推新能源汽车产业“弯道超车”。

编辑 姜樊

校对 贾宁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