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医院:院容易出院难?英媒英国医院人满为患堪比“捕虾笼”

时间:2022-11-14 17: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院容易出院难?英媒英国医院人满为患堪比“捕虾笼”,希望以下院容易出院难?英媒英国医院人满为患堪比“捕虾笼”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英国《每日邮报》网站13日发表一篇观察报道,题为《英国顶级急诊医生说,人满为患和患者滞留床位等问题每周导致数百名患者死亡》。全文摘编如下:

英国顶级急诊医生说,他极不希望让年迈的父母在今年冬天去医院——因为担心他们有去无回。

皇家急诊医学院新任院长阿德里安·博伊尔博士在受访时吐露心声。他说,医院人满为患,很多患者滞留在医院床位上,这些问题每周都会造成数百人死亡。

博伊尔博士将医院比作“捕虾笼”。他说,社会护理危机导致1.3万名患者滞留在病房里——尽管从医学角度讲他们的身体状况已被认定适合出院。

这种僵局导致救护车等候时间过长、急诊候诊时间不断延长以及其他紧急护理延误状况。据估计,上述情况现在每周都会造成500多人死亡。

博伊尔博士警告说,情况“很可能还会恶化”,因为医院目前的占用率已达到94.3%的历史最高水平,而冬季尚未到来。医院占用率的安全上限为85%。安全上限即指医患比处于可控状态。

博伊尔博士说:“医院就像是捕虾笼——进来容易,出去可就难了。”

他说:“如果社会护理能以我们希望的方式发挥自身作用,那么这些可怜的人就不会滞留在医院里了。我的父母都已年迈,我极不希望他们来医院。对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医院往往不是什么好地方,置身医院就会给他们造成伤害。”

12日晚有媒体报道称,英格兰部分地区多达三分之一的医院床位被身体状况足以出院的人占据着。

在剑桥大学医院担任急诊医学顾问的博伊尔博士说,社会护理存在诸多问题,由此导致国民保健署陷入瘫痪状态,从救护车反应时间到手术等方方面面都受到严重影响。(编译/王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