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用户:得物再回应“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删除的是临时缓存文件

时间:2022-11-14 09:46:1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得物再回应“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删除的是临时缓存文件,希望以下得物再回应“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删除的是临时缓存文件的内容对您有用。

11月13日晚间,得物对一位用户反馈“手机提示得物删除视频”的事件进行了进一步详细说明。得物称,对一位用户反馈“手机提示得物删除视频”,经核实,得物App从未删除用户手机相册中的原视频,为避免占用用户手机空间进行删除的是临时缓存文件。

当日午间,得物称收到用户反馈“华为手机提示得物删除照片”,公司已第一时间联系该用户及手机厂商核查。得物表示,公司完全没有任何动力去做删除用户相册等不合规的行为;同时,对于用户的海量视频内容,得物没有相应技术能力进行批量识别,甚至定向删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