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乌克兰:俄媒美国务卿布林肯会见乌克兰外长 商讨助乌重建基础设施

时间:2022-11-13 13:45:22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俄媒美国务卿布林肯会见乌克兰外长 商讨助乌重建基础设施,希望以下俄媒美国务卿布林肯会见乌克兰外长 商讨助乌重建基础设施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3日报道 据塔斯社华盛顿12日报道,美国国务院发言人普赖斯发表书面声明称,美国国务卿布林肯当日在金边会见乌克兰外交部长库列巴,与他讨论了协助重建乌克兰重要基础设施的事宜。布林肯还告诉库列巴,任何和平谈判的时间和内容都应由基辅自己决定。

声明中说:“国务卿讨论了美国帮助乌克兰的坚定承诺,以便减轻俄罗斯近来持续打击关键基础设施所造成的后果,包括积极提供人道主义援助,努力为冬天作准备。”

报道称,普赖斯说:“他们还讨论了乌克兰在战场上后续行动的效果。国务卿强调,任何谈判进程的时间和内容都由乌克兰自己来定。”(编译/贺颖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