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鸡奖:朱一龙奚美娟获最佳男女主角

时间:2022-11-13 08:46:1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朱一龙奚美娟获最佳男女主角,希望以下朱一龙奚美娟获最佳男女主角的内容对您有用。

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举行

新快报讯 记者管瑜报道 昨晚,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在福建厦门举行。朱一龙凭电影《人生大事》获最佳男主角,奚美娟凭电影《妈妈!》获最佳女主角。

朱一龙1988年4月出生于武汉市,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6级表演系本科。2015年他在古装剧《芈月传》中饰演秦昭襄王嬴稷而受到广泛关注。2022年6月,在电影《人生大事》中饰演男主角莫三妹;8月,凭借电影《穿过寒冬拥抱你》获得第17届中国长春电影节“金鹿奖”最佳男演员。

昨晚,朱一龙凭借《人生大事》获得第35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奖。在电影《人生大事》里,朱一龙与小演员杨恩倾情上演了一个三十多岁的大男人与一个九岁的小女孩的深情故事,用真挚的情感征服了观众,也让34岁的朱一龙不破不立,从偶像派成长为真正的演技派演员。

67岁的奚美娟再获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这位在上海戏剧学院学子心目中永远的“大师姐”,一直忠实践行着职业演员的操守与初心,对每一个角色孜孜不倦用心用情演绎,在电影《妈妈!》中,奚美娟饰演的角色凭借强大的表演张力,使得角色有血有肉,催人泪下。

早在1991年,奚美娟就因主演电影《假女真情》获得过第11届金鸡奖最佳女主角,这是她时隔31年再次夺魁。

此外,最佳故事片奖颁给了电影《长津湖》,邵艺辉凭《爱情神话》获最佳编剧奖,陈凯歌、徐克、林超贤执导电影《长津湖》获得最佳导演奖;齐溪凭借电影《奇迹·笨小孩》获得金鸡奖最佳女配角;辛柏青凭《漫长的告白》获最佳男配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