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国际互联网: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

时间:2022-11-14 09:45:1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希望以下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开通的内容对您有用。

本报讯 11月8日,在2022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上,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正式开通。这是继大连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之后,辽宁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取得的又一重要成果。

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批复同意后,沈阳市成立专用通道申建工作专班,组织召开多次现场部署会、推进会,积极落实组织协调保障工作,历时9个多月完成建设。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初期开通带宽120G,服务于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中国(辽宁)自由贸易试验区沈阳片区、沈阳国际软件园、沈阳-欧盟经济开发区4个产业园区,为园区内汽车制造、生物医药、新一代信息技术、跨境电商、国际物流等外向型企业提供国际信息通信服务。

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提供数据直达国际互联网出入口的专用链路,减少了原有的多节点分层汇聚,不受国内公众互联网流量的干扰和影响,大大降低了丢包率和访问时延。相比非专用通道,沈阳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平均丢包率性能提升78.79%、平均访问时延性能优化21.84%。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