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中山大学:东鹏控股副总包建永25岁是整理资料的“小白” 如今年薪达115.6万

时间:2022-11-14 12: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东鹏控股副总包建永25岁是整理资料的“小白” 如今年薪达115.6万,希望以下东鹏控股副总包建永25岁是整理资料的“小白” 如今年薪达115.6万的内容对您有用。

运营商财经网 段昕妍/文

几个月前,东鹏控股迎来了50岁生日。副总经理、董事、财务总监包建永获授公司内部颁发的鹏程功勋奖,引发了公众关注。接下来,运营商财经网就将梳理他的履历。

据公开资料显示,包建永出生于1970年,今年52岁。他毕业于中山大学,研究生学历。

但是,东鹏控股官方微信公众号曾写道:“包建永的财务生涯真正开始于1995年,包建永随改革开放浪潮南下,带着求发展的初心来到佛山,入职会计师事务所。从整理资料的小白助理开始,经过4年时间的成长,考取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晋升为事务所的合伙人、董事。”

1995年,包建永25岁,正值硕士毕业的年纪。但是那个年代全日制大专学历都不亚于现在211。若是全日制硕士毕业参加工作,从整理资料做起,似乎有些不太现实。

并且他当年是“南下来到广东佛山”,而中山大学就在广东。所以,中山大学可能是在职读的。

据中商产业研究显示:“包建永于1992年获武汉大学环境规划与管理学学士学位,并于2009年获中山大学会计学硕士学位”。这个硕士学位的含金量应该是很高的。

4年后,包建永入职东平厂(东鹏前身)担任总会计师。后来,他亲历了公司三大里程碑事件:2001年企业转制,2013年香 港上市,2020年深交上市。

目前,包建永的职务是东鹏控股董事、副总经理、财务总监。根据东方财富网显示,他目前持股18万,年薪115.6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