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货币:火币科技无法从FTX提取约1810万美元加密货币资产

时间:2022-11-14 12:45:24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火币科技无法从FTX提取约1810万美元加密货币资产,希望以下火币科技无法从FTX提取约1810万美元加密货币资产的内容对您有用。

记者/王蕙蓉

火币科技子公司无法从FTX提取约181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控股股东李林将进行资助。

11月14日,新火科技控股有限公司(火币科技,01611.HK)在港交所发布公告称,由于FTX集团实体(包括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已于11月11日在美国申请破产保护,全资子公司Hbit Limited可能无法提取出存放在FTX等值约1810万美元的加密货币资产。其中约1320万美元为根据客户交易要求的客户资产,约490万美元为Hbit Limited自有资产。

公告提及,公司与控股股东兼非执行董事李林达成协议,李林同意向公司提供最高1400万美元的额外无抵押融资(股东融资)。股东融资不计息,火币科技将于有需要时动用股东融资以支付该事件所产生的客户资产负债,并继续采取一切适当措施以维护客户利益。

截至发稿前,火币科技盘中跌逾14%,报3.5港元。

11月11日,加密货币交易所FTX创始人Sam Bankman-Fried(SBF)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包括加密货币交易FTX、美国子公司FTX.us、关联“姐妹”交易公司Alameda Research等130余个FTX集团实体已经自愿按照美国破产法第11章申请破产。依照该法律,申请此类破产的公司可以继续经营,但其制定的债务偿还方案必须经债权人和法院同意。

Sam Bankman-Fried(SBF)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公司申请破产

同日,Bankman-Fried辞去了FTX首席执行官的职务,宣布由John J.RayIII接任,并表示将任命Stephen Neal为公司新任董事会主席。据外媒透露,Neal最终决定不担任该职务。此前,该交易所已经暂停了加密货币提取业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