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韩国:韩媒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增至158人

时间:2022-11-14 10:45:58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韩媒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增至158人,希望以下韩媒韩国梨泰院踩踏事故遇难者增至158人的内容对您有用。

转自: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1月14日报道 据韩联社报道,韩国中央灾难安全对策本部14日通报,截至13日晚11时,首尔梨泰院踩踏事故共造成158人死亡、196人受伤。

报道称,新增的1名死者是20多岁的韩国女性。196名伤者中有186人出院。事故遇难者中共有132名韩国人,其中130人已出殡,26名外国人中24人的遗体已被运回本国。

10月30日,警察在韩国首尔踩踏事故现场警戒。10月30日,警察在韩国首尔踩踏事故现场警戒。

据报道,韩国政府将在本周召开“跨政府灾难安全管理体系改编特别工作小组”会议,到下月底前制定综合对策,预防类似事故再次发生。同时,还将从当天起到本月25日实施“2022年安全韩国演练”,检查灾难应对体系,将国民因灾难遭受的损失降至最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