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金融机构:360数科赴港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集公布

时间:2022-11-14 11:45:26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360数科赴港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集公布,希望以下360数科赴港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集公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新京报贝壳财经讯(记者姜樊)11月14日,360数科在香港联交所二次上市聆讯后资料集公布。此次上市的保荐机构为花旗和中金。资料披露,募集资金将用于追加研发投入、扩大获客规模等。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公司研发费用较上一周期分别增长40.9%、35.5%及58.8%,研发团队占员工总数43.7%。

360数科创立于2016年,是中国领先的信贷科技平台。其主要收入来自于向金融机构提供技术解决方案所得的服务费。截至2022年6月30日,公司已累计为133家金融机构和2560万用户撮合了人民币1.1275万亿元贷款。

资料显示,截至最后实际可行日期,360数科根据监管指引基本完成自查方案的大部分整改,监管已整体审查了整改措施,已从自查整改阶段转换为适应常态化监管阶段。

编辑 宋钰婷

校对 王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