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微商 >

新能源:「中科摩通」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

时间:2022-11-14 15:46:09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中科摩通」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希望以下「中科摩通」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的内容对您有用。

国联金投、明善资本、钟楼金控、敦行资本、平陵集团等机构共同投资。

11月14日消息,中科摩通(常州)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科摩通)宣布完成B轮融资,融资金额超亿元人民币,国联金投、明善资本、钟楼金控、敦行资本、平陵集团等机构共同投资。本轮融资将继续深化中科摩通在新能源汽车智能制造领域的研发投入和人才建设。中科摩通成立于2019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新能源汽车产业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专精特新企业,公司依托中科院江苏智能院、中科院天目湖储能院的科研技术力量,旨在为新能源汽车产业提供自动化、信息化、智能化的生产解决方案。公司已成功进入宁德时代、蜂巢能源、星星充电、新泉股份等新能源汽车领域头部客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