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业界 >

鬼魅:消息称徕卡将发布鬼魅版Q2限量版相机

时间:2022-11-14 15:45:30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消息称徕卡将发布鬼魅版Q2限量版相机,希望以下消息称徕卡将发布鬼魅版Q2限量版相机的内容对您有用。

LeicaRumors 称,徕卡将在 15 号发布与联名的鬼魅版 Q2 限量版相机,新机与 M10-P 鬼魅版类似。

同时,他们还放出了一张疑似新机谍照的图片。

IT之家了解到,徕卡在 2019 年推出了旁轴相机 M10-P 的鬼魅版,做工相当极致美观,搭配徕卡 Summilux-M 35mm f / 1.4 ASPH 大光圈定焦镜头,还配备了特制黑色皮肩带,总共限量只有 250 套,定价约 10 万人民币。

据介绍,这款相机灵感来源于 HODINKEE 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 Ben Clymer 拥有的老式钟表的褪色表圈,宣称是对手表表圈自然老化和磨损所产生的令人向往的“幻影”美学的致敬。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