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创业 >

卡口: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适马X卡口18-50mm F2.8 DC DN发布

时间:2022-11-14 15:45:11 | 来源:

今天,分享一篇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适马X卡口18-50mm F2.8 DC DN发布,希望以下富士相机高性价比镜头,适马X卡口18-50mm F2.8 DC DN发布的内容对您有用。

今日,适马正式发布了 X 卡口 18-50mm F2.8 DC DN。这也意味着,适马首支 APS-C 尺寸无反专用变焦镜头 18-50mm F2.8 DC DN 丨 Contemporary 目前将支持富士 X 卡口。

IT之家了解到,适马推出的 X 卡口前三款镜头分别是广角定焦镜头 16mm F1.4 DC DN 丨 Contemporary,标准定焦镜头 30mm F1.4 DC DN 丨 Contemporary,以及长焦定焦镜头 56mm F1.4 DC DN 丨 Contemporary。

全新 F2.8 大光圈镜头的等效 35mm 画幅提供 27mm 至 75mm 的常用变焦范围,并在整体变焦范围内拥有 F2.8 大光圈,最近对焦距离为 12.1cm,最大放大倍率为 1:2.8。

IT之家了解到,适马表示,18-50mm F2.8 DC DN 丨 Contemporary 镜头的主要特点是紧凑轻巧的设计。18-50mm F2.8 DC DN 运用三片高精度玻璃磨铸非球面镜片,尽可能减少了镜片的使用总数,在保持轻量化的情况下实现了更好的光学质量。

据介绍,针对 X 卡口可更换镜头,适马优化了自动对焦驱动及数据传输速度。除了实现高速自动对焦以外,这一镜头还支持 AF-C 模式(连续自动对焦)且兼容相机内的像差校正功能。

此外,适马提供卡口转换服务,可转换 SIGMA 18-50mm F2.8 DC DN 丨 Contemporary 镜头其他卡口版本,使其适用于富士 X 卡口机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